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3版:民生在线
3  4  
11岁女孩离家三天晕倒在柴堆旁
Q吧
这个营业员,有点雷人
这个盗窃团伙的15名成员都是聋哑人
城区“双禁”
开始了
■实话实说
别闯自己心中的红灯
误喝农药,老太独自上医院
“借”走16万元后没了影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年1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这个营业员,有点雷人
2010-01-27

  风花雪月:几天前,我碰到一件很郁闷的事。

  民生在线:什么事?说来听听。

  风花雪月:我到市区汽车客运北站附近的一家灯具店去买一种灯罩,碰到一位“很会做生意”的营业员,她宰客的方法有点雷人。

  民生在线:真的,现在还有这样的人吗?

  风花雪月:就在此前的一天,我和朋友到这家店里,看中了一款灯罩,问老板娘这灯罩的价格,老板娘说是每只十五元,当时这名女营业员也在场的,她听得清清楚楚。次日,我去购买时,老板娘不在店,我再问女营业员那个灯罩的价格,谁知女营业员说每只二十元。我说:“昨天不是说好每只十五元吗?”她斩钉截铁地说:“涨价了,要就要,不要拉倒。”我说:“请你打个电话问一问老板娘。”

  民生在线:她打电话问了没有?

  风花雪月:问了,可她的问话更雷人。她在电话中问道:“阿姨,那种二十元一只的铝灯罩卖多少价钱了?就是早上某某某二十元一只买去的那种。”

  民生在线:老板娘怎么回答?

  风花雪月:老板娘是个诚实守信的人,她说卖十五元一只。那营业员只好以十五元一只的价钱卖给我了。

  

  夜间放鞭炮,应该停止

  

  八千里路:近段时间,市区深夜经常听到有人燃放鞭炮。而且燃放的时间有点久,一放就是20多分钟、甚至半个多小时,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夜间的休息,但是又毫无办法。

  民生在线:请问燃放鞭炮具体地点在哪里?

  八千里路:汽车客运东站附近。

  民生在线:这段时间,我们多次接到类似反映,希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同时,希望少数市民不要在深夜里燃放鞭炮,免得影响他人正常休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民生在线 03 这个营业员,有点雷人 2010-1-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