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  
东阳日报
今日看台
乒超横店比赛
紧抓廉政防控机制建设
天气预报
千祥镇认真做好限电工作
本版编辑
结合实际 服务发展
白云城东将停电一天
全省十佳 中振驾校
市委市政府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120名学子喜领助学金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年8月3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市慈善总会举行发放仪式
120名学子喜领助学金
2010-08-31

  □ 记者 郭好进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慈善总会举行“困难学子圆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申屠福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韩水,市慈善总会会长康益民参加会议。

  这是市慈善总会成立以来的第四次助学活动,市慈善总会共拿出60万元善款,对全市120名低保户、特困户家庭的高等院校学生实施每人5000元的救助。为确保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活动继续设立全程救助项目,对其中3名今年考上二本以上的低保户家庭学子,在大学深造期间给予每年5000元的救助。来自千祥镇的李双江今年被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录取,正当他为学费发愁时,市慈善总会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李双江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统计,市慈善总会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发放助学金200多万元,救助贫困学生400多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1 120名学子喜领助学金 2010-8-3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