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  
东阳日报
加大村庄整治力度
加强院企合作交流
规范执法 服务群众
这筷子
真贵啊
严厉打击盗抢行为
今日看台
S310部分路段将改建
天气预报
本版编辑
首艘“东阳造”帆船下线
帮助企业破解难题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年10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帮助企业破解难题
十位高校专家“东阳行”
2010-10-21

  □ 记者 张益晓 通讯员 单贵尧

  

  本报讯 18日下午,来自浙江大学等省内5所高等院校的10位专家走进我市部分企业,开展省高级专家服务企业破难题“东阳行”活动。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李为,市委常委、副市长施侍伟陪同。

  后金融危机时代,不少企业仍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如何破解发展难题、如何走出科技引领产业发展新路,成了许多企业关注的焦点。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市人劳社保部门在前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征集了8家企业13个方面的技术难题,涉及五金生产、温控检测、环保漆开发等。

  据悉,在去年由省人力社保厅组织的首次“东阳行”智力服务活动中,相关专家帮助我市企业解决了8个方面的技术难题,搭建起了高等院校与我市企业紧密对接的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1 帮助企业破解难题 2010-10-2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