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  
东阳日报
罗基山背绘新景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今儿真高兴
帆船产业论坛在东举行
今日看台
岗位建新功 巾帼展风采
全警动员 全力以赴
本版编辑 斯向阳
天气预报
学车热线
活到老 学到老
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年10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医药化工、生物农业科技成果发布洽谈会举行
2010-10-22

  □ 记者 张益晓

  

  本报讯 19日上午,第二届东阳博士大会医药化工、生物农业科技成果发布洽谈会在海天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施侍伟,副市长朱志杰出席洽谈会。

  医药化工是我市六大主导产业之一,产品涵盖医药、农药、医药和化工中间体、生物制品等领域。近年来,我市通过大力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规划,医药化工、生物农业产业的结构调整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产业产品结构不尽合理、环境容量制约明显、研发能力和技术人才比较薄弱等问题,仍然影响着我市医药化工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洽谈会上,北京大学药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等6所高等院校和2名博士代表发布了最新的科技成果,并与我市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项目洽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1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2010-10-2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