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  
东阳日报
21届王惕吾奖学金颁发
严把兵源质量关
东阳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日均成交100多万美元
擦亮城市眼睛
花园农业公司连获殊荣
今日看台
高速公路驾车“一路畅通”
天气预报
本版编辑
深化改革 加快发展 充分发挥
在“三农”服务中的重要作用
广厦学院学子获一等奖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年11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日均成交100多万美元
市领导走访第108届广交会参展企业
2010-11-03

  □ 记者 张益晓

  

  本报广州讯  41家企业参展19天,成交额达1963.9万美元,日均成交100多万美元。这是记者昨日从第10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上获悉的。副市长陈军到会,并深入各展馆,检查指导我市参展企业的展销工作。

  本届广交会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维持三期展览格局不变。据悉,我市共有41家企业参展,设83个展位,参展代表达251人,重点展出五金工具、园林用品、家居用品、箱包、家用纺织品等商品。

  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凯博进出口有限公司、花园集团东阳服装有限公司、市金艺科技有限公司、市吉荣塑料实业有限公司、市万达皮具有限公司等15家我市三期参展企业的展位,详细了解了展销情况。市领导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市祥丰实业有限公司设在广州的研发中心,并就如何开拓市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1 日均成交100多万美元 2010-1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