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4版:天下
3  4  
天下
解决“入园难” 面临多道“槛”
默拉皮火山活动加剧
澳航暂时停飞空客A380飞机
催款声明
注销公告
停电通知
社址
三网融合产业规模将超6千亿
伊朗逮捕四名恐怖嫌疑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年11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伊朗逮捕四名恐怖嫌疑人
2010-11-05

  据新华社德黑兰11月4日电(记者何光海 杜源江)伊朗媒体4日援引情报部门官员的话说,四名“同英国有关”的恐怖分子已在伊朗被捕,这四人据信在过去两年内实施了五起谋杀事件。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在伊朗西部城市马里万被捕的这四人均为恐怖组织“科马拉”成员,他们在过去两年内接受该组织领导人贾利勒·法塔希的指令,潜入伊朗境内实施五起谋杀事件。

  这四人被伊朗安全部门逮捕后交代,他们在伊拉克东北部城市苏莱曼尼耶接受法塔希从英国发来的暗杀指令。“科马拉”许诺每次暗杀行动成功奖赏他们两万美元,但他们每次仅得到八千美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天下 04 伊朗逮捕四名恐怖嫌疑人 2010-1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