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  
东阳日报
深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
马宅镇致力“工业兴镇”
“金华银行”杯
舞春风
召开“两代会”
今日看台
天气预报
本版编辑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今晚,让我们一起分享
加强宣传教育 优化发展环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2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深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
省委省政府作出部署
2011-02-25

  □ 记者 单昌瑜

  

  本报讯 昨日,省委、省政府组织召开全省深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张仲灿、陈晓、施侍伟等领导在东阳分会场与会。

  会议要求,发展和谐劳动关系,要围绕一个根本,即让广大职工工作更体面、生活有尊严,使企业发展更健康;推进四项工作,即统筹推进劳动合同签订、促进职工工资较快增长、加快推进社会保障全覆盖、积极改善职工劳动条件;加强四方面建设,即企业文化建设、企业民主管理建设、企业工会建设、企业党组织建设。

  会后,金华市委常委、东阳市委书记张仲灿指出,和谐劳动关系既是社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影响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要充分认识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性,加强对劳动者尤其是对农民工的人文关怀。要按照“党政领导、部门履职、工会推动、企业参与”的工作方针,大力深化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活动,通过建立载体、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把创建载体和创先争优等活动有机结合,实现广大劳动者体面劳动,推进劳动者、企业与社会协调发展。

  张仲灿强调,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切实提高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成效。市委、市政府要加强对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指导、协调,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镇乡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履职,优化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良好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1 深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 2011-2-2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