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3版:民生
3  4  
民生
Q吧
实话实说
网店,残疾三姐妹的希望
施工招标公告
半夜空中掉钞票
市民捡到如数还
地磅秤上做手脚
莫被好奇心“忽悠”
拯救不幸少年,他们在行动
公 告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4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网店,残疾三姐妹的希望
2011-04-26
  朱家三姐妹围在电脑前,关注自己家新开的网店。
  朱法兰艰难地用稍微灵活一些的左手控制着电脑鼠标,为网友服务。
  打开了页面就打开了希望。这是法兰琳卡充值店的页面。

  □ 记者 冯丁

  

  昨日,巍山镇东方红村的朱家三姐妹围在电脑前,关注自己家新开的网店——法兰琳卡充值店的交易情况。这是小妹朱法兰在朋友的帮助下开的一个很小的网店,她结合自己的名字,取了个富有异国风情的店名。

  由于遗传问题造成肢残的三姐妹,大姐朱国珍50岁,二姐朱夏光48岁,小妹朱法兰44岁。多年来,三姐妹对生活充满了乐观,自强不息,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克服种种困难,从事来料加工,自食其力,受到了人们的尊重(本报曾作报道)。如今,大姐和二姐都因视力和体力的原因,无法从事来料加工,为了今后的生活,朱法兰想到了开网店,撑起三姐妹的希望。

  这是只读了两年小学的朱法兰,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网店介绍,很实在,很感人:

  我是一个残疾人,从去年买了电脑开始,一直在寻找我的理想目标,后来我就一直想弄点什么,犹豫了很久,因为我没接触过社会,对于一些事都有恐惧感。而网络的骗子也确实不少。后来我在网上查到虚拟充值可以开网店,也看了很多残疾朋友自食其力,甚至有的比我还难,我就想为什么不可以试试呢?我的目标很小也不想着赚什么大钱,只希望可以赚一点点网费帮家人分担一点就很知足了。于是我就一直考察,感觉差不多了就买了一款捷易通代理,在2011年2月初开业了,然后慢慢地开启了属于我的网店……虽然我知道要付出很多努力。但是没有努力不去尝试我永远不知道成功的滋味!

  据了解,法兰琳卡充值店主要代理捷易通自动充值系统,是开店必备的一种软件。该店还充值各类游戏虚拟币,Q币,QQ业务,全国移动、联通、电信话费充值等业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民生 03 网店,残疾三姐妹的希望 2011-4-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