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  
东阳日报
市政协菜单式立体履职
打造“亲民”之路
市政府举行常务会议
中国木雕博物馆专家
评审会10日在东举行
“金华银行”杯
轻松应考
天气预报
今日看台
我市两大师在台见证“富春合璧”
本版编辑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6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国木雕博物馆专家
评审会10日在东举行
市领导检查筹备工作情况
2011-06-08

  □ 记者 郭好进

  

  本报讯 中国木雕博物馆专家评审会将于10日在我市举行。昨日下午,市领导陈晓、王正明、施侍伟、蒋银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中国木雕城检查中国木雕博物馆筹建工作。

  我市是中国民间艺术之乡、中国木雕之乡、中国木雕之都、全球木雕产业合作基地,筹建中国木雕博物馆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我市十分重视中国木雕博物馆筹建工作,组建了专门的工作班子,向省工艺美术协会提交了申办文本,并由该协会转报给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已基本完成了中国木雕博物馆(筹)首期场地的落实和功能设置,收集布展1000余件展品;完成了中国木雕博物馆(筹)的沙盘模型制作、宣传资料准备等一系列工作,正在有序迎接专家评审组的到来。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晓强调,中国木雕博物馆如能落户东阳,意义重大,一定要高度重视筹建工作;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按既定计划,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中国木雕博物馆专家评审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中国木雕博物馆筹建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1 中国木雕博物馆专家
评审会10日在东举行
2011-6-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