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2版:两江
3  4  
两江
从低薪开始又何妨
火热明凯
探讨下半年投资策略
我市有了首个甲醇汽油加油站
我市开展农村清洁家园行动
新住宅区亮相
迎晖社区关注少儿暑期德育成长
购买地砖十砖八坏
工商帮忙挽回损失
“视宝杯”首届
青少年篮球赛落幕
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知识(三)
免费婚检两年 查出病患七千多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7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我市开展农村清洁家园行动
2011-07-25

  □ 记者 孙新萍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市已推出《东阳市“农村清洁家园行动”实施方案》。

  今年7月至明年6月底前,我市将开展一次以农村垃圾污染治理为主要内容的“农村清洁家园行动”,有效解决全市农村垃圾乱堆乱放、任意倾倒等问题。

  此次行动要求全面清理农村主干道、房前屋后及周边区域的垃圾,彻底清除沿江沿线的陈年垃圾,完善卫生基础设施,健全农村垃圾清运和处理机制,积极探索实践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新路子,使农村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

  市农村保洁办将有效加强日常督查与指导,验收不合格的村将继续作为重点治理对象,采取有力措施,督促整改,同时给予表现突出的镇乡街道通报表彰和奖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2 我市开展农村清洁家园行动 2011-7-2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