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56版:广厦学院
3  4  
广厦学院2012年成绩斐然
热烈祝贺《东阳日报》复刊20周年!
056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下一篇4  
2013年3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诚实诚信办教育 引领社会新风尚
广厦学院2012年成绩斐然
2013-03-01

  引领社会文明风尚,成为省级文明单位

  诚实守信规范办学,评为省5A社会组织招生就业形势喜人,办学效益持续增长科研水平显著提高,科研成果不断涌现工程造价评为省优,各类竞赛屡屡获奖

  2012年,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紧紧围绕“抓细抓实提质量,做好做强显特色”的工作思路,发扬“拼搏、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不断深化素质教育,育人质量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进一步显现,学院社会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

  引领社会文明风尚,成为省级文明单位

  2012年,广厦学院以“全员育人”格局为抓手,注重学生文明习惯养成,深化“文明班级”、“文明寝室”、“文明办公室”等文明细胞创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军(警)民共建、文明结对、志愿者等活动,不断创新文明单位建设的方式和方法,繁荣校园文化,提升育人质量,打造和谐平安校园,成功创建浙江省文明单位。

  诚实守信规范办学,评为省5A社会组织

  近年来,广厦学院坚持质量立院,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全面加强教学基础建设,大力改善教学条件,努力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切实加强特色学科建设,在培育特色中形成和强化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因各项机构健全、内部治理完善、组织行为规范、社会公信力不断提升,广厦学院被评为2012年度浙江省5A级社会组织。

  招生就业形势喜人,办学效益持续增长

  2012年,广厦学院招生数创近5年新高,呈现“特色专业报考人数踊跃,生源质量和素质提升明显,专业志愿满足率高”的特点,招生规模继续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二;广厦学院不断加强就业指导,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建设用人单位数据库,开拓毕业生、实习生就业岗位,广厦学院去年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9.47%,连续7年居全省同类高校前茅。

  科研水平显著提高,科研成果不断涌现

  2012年,广厦学院被授予为“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十二五’规划全国重点课题科研单位”,申报立项各类各级课题达到389项,其中,厅局级及以上课题立项数总计52项,比上年同期增长15.4%;共完成结题课题111项,其中省级以上课题10项。

  工程造价评为省优,各类竞赛屡屡获奖

  2012年,广厦学院工程造价专业被评为省首批优势专业,省财政四年将支持一千五百万元用于专业建设。广厦学院学子在省级以上的各类技能竞赛项目中,共获全国算量软件大赛团队全国总冠军等125个奖项,奖项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30%。其中,国家级获奖项目数比上年同期增长40%,省级竞赛获奖项目比上年同期增长85.7%。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广厦学院 56 广厦学院2012年成绩斐然 2013-3-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