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119版:金路达+恒达金属
3  4  
浙江金路达皮具有限公司
东阳市恒达金属波纹管有限公司
119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市恒达金属波纹管有限公司
2013-03-01

  公司位于浙江中部东阳白云商贸园区西城工业园大东路8号。公司专业生产敏感元件金属波纹管,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汽车、暖通控制及多种行业,年生产能力为超亿只。产品质量好,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得到了国际、国内多家知名品牌厂家的认可,产品销售份额在全国同行中排名第一位。目前国内销售额占70%,外销占30%。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重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追求“以诚为本”的经营宗旨,致力于融入全球制造业的竞争要求,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热烈祝贺《东阳日报》复刊20周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金路达+恒达金属 119 东阳市恒达金属波纹管有限公司 2013-3-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