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  
86611000
提升建筑业发展质量
中国木雕博物馆
展陈方案大致确定
小学招生报名
提升招商队伍能力
市政协文艺界送书画到东阳技校
抓好今年征兵工作
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干部
“三比三服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天气预报
本版编辑
实施内部挖潜
注重招商引资
世界手工艺理事会
执行主席在东考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就世界工艺文化节筹备工作
世界手工艺理事会
执行主席在东考察
2013-06-20

  □记者 郑余良

  

  本报讯 18日,世界手工艺理事会执行主席、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山一行,在我市考察2014世界工艺文化节前期筹备工作。市领导李宝春、陈军陪同。

  王山一行考察了文化节木雕技艺大赛举办地——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了木雕实训室、木雕专业毕业生优秀作品陈列室等;考察了焰火晚会举办地——市民广场,“大巴扎”活动举办地——节庆广场,文化节主会场——中国木雕博物馆建设工地,就活动举办规模、会场布置、安全保卫措施等,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商讨;考察了来宾住宿地,详细了解各宾馆、酒店的接待能力;考察了陆光正创作室、黄小明创作室,对他们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

  王山一行还参观了卢宅肃雍堂和横店影视城明清民居博览城、梦幻谷等景区,对传统木雕与民用建筑完美结合的建造技艺表示赞叹,希望横店影视城积极向游客宣传推介世界工艺文化节。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1 世界手工艺理事会
执行主席在东考察
2013-6-2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