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  
86611000
小区邻里大聚会
抓好进度 确保质量
南马慈善协会成立
高效节能环保 资源综合利用
天气预报
着力推进第四产业
培养人才 光大竹雕
延续千年经典 成就工艺辉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南马慈善协会成立
2013-12-30

  □记者 杜丹 马卡佳 

  

  本报讯 28日,南马镇慈善协会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南马镇慈善协会资金管理使用办法》、《南马镇慈善协会救助办法》和《南马镇慈善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67名,胡洪仁当选南马镇慈善协会会长。

  南马镇慈善协会的救助对象为南马镇范围内由于灾祸、病残等原因导致生活特别困难,自身无法克服,需要救助或政府救济后仍需救助的家庭和个人;低收入但非低保对象遭遇不幸造成生活困难者;无法抗拒的灾祸受难者;其他实际生活确实发生困难的孤、老、病、残、弱者以及社会福利机构中需要救助者和新东阳人中特殊困难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1 南马慈善协会成立 2013-12-3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