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5版:社情
3  4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天寒地冻
犹有修路人
善待野生动物
夜鹭得病奄奄一息
热心村民将其救起
古稀老人
送“文化大餐”
童心·童画
百业广场 面面俱到
上卢小学有网站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上卢小学有网站啦
2013-12-30

  □通讯员 赵晓红

  

  本报讯 日前,在上卢小学校园里,师生们奔走相告:“学校网站开通啦!”

  本学期,上卢小学把校园网站建设作为创建学校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来抓。在市教育局的支持下,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校园网站终于开通了,为全校师生创建了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营造了一个对外宣传的窗口,让社会、家长及时了解学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等,有利于学校加大对外交流与宣传力度,更有利于提高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效率。

  新开通的校园网站共设置了“校园动态”“校务公开”“学校概况”“校园动态”“教学科研”“德育教育”“班级风采”“少先队室”“校务公开”等九大板块,每个板块下分设若干个栏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社情 05 上卢小学有网站啦 2013-12-3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