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  
86611000
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清理
市拔尖人才座谈会召开
二手车市场
试营业
问诊东城市容
天气预报
总部中心G区入驻企业人才公寓
申购报名通知
为“强市名城”建设
集聚更丰富的人才资源
普惠金融促发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清理
市领导到镇街检查
2014-01-17

  □记者 黄永强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建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宝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巍山、歌山、城东,检查督促低效工业用地清理工作。

  朱建军一行走访了白坦金银丝企业、北江农垦场、寀卢工业企业,并听取巍山、歌山、城东等地低效工业用地清理情况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你用不到,我们就把地收回来。”检查中,朱建军对个别心存侥幸的企业主郑重地说。

  在全市低效工业用地清理工作会议召开后,巍山、歌山、城东等地根据会议部署,马上着手开展调查摸底工作,结合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自查与核实相结合,全面排摸辖区内低效用地情况。截至目前,这些镇街基本完成调查摸底工作,还根据调查的用地、税收、电能、贷款、就业等情况,建立了“一企一档”。下一步,这些镇街将进一步开展核实等工作,通过“六大办法”“四大措施”,开展低效用地清理工作。

  朱建军在检查时指出,各地要进一步掌握情况,一块块工业用地去核实,一个个企业去调查,对清查结果进行再核实,检查是否存在企业遗漏、用地遗漏情况,确保数据准确真实;边摸底、边清理、边分析研究,根据产业特点、企业现状,分析低效用地产生的原因,因企施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强协调配合,把清理低效工业用地与旧厂房改造、小上规相结合,提高工业用地的使用效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1 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清理 2014-1-1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