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12版:娱事
3  
剧组春节只放两天假
多年未见的好友相聚横店
《班淑传奇》低调开机
付忠义“漂”到横店
《杀寇决》横店热拍
好戏连台
“催泪圣手”打造《完美新娘》
郭珍霓情陷两“男”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女相”之后“女傅”来袭
《班淑传奇》低调开机
2014-01-23

  □记者 马洁如

  

  日前,记者从横店影视城获悉,著名编剧于正的新戏《班淑传奇》已于19日在横店低调开机。

  去年于正编剧的《陆贞传奇》讲述了陆贞从一名普通宫女成长为一代女相的传奇经历。该剧播出后,捧红了陈晓、赵丽颖两位影视新人。于正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曾经透露,早在《陆贞传奇》开拍之初,他就开始“孕育”《陆贞传奇》的姊妹篇,讲述一代“女傅”的故事,这就是《班淑传奇》。

  该剧由张溦溦编剧,于正担任制作人。此前,于正一直对《班淑传奇》的剧情三缄其口,只在微博透露,该剧将以汉代女教师展开故事,可以说是一部“逆袭”的励志喜剧,当然也会是一台女人戏。

  相比开机时的低调,于正提前在微博上曝光了参演该剧的女演员,以及戏份较重的几对男女搭档,引来网友的热烈讨论。

  《陆贞传奇》收视火爆,不少观众期望姊妹篇《班淑传奇》能够沿用原班人马。不过,从于正曝光的演员名单看,《班淑传奇》将是全新的演员阵容。景甜与张哲瀚、李心艾与李佳航、李晟与付辛博这三对搭档将演绎一个三生三旦的故事。

  最近,凭借着与成龙搭档的《新警察故事》和王晶导演即将上映的《澳门风云》,在银幕上大放异彩的景甜,自然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出道以来很少接演电视剧的她,此次将搭档于正工作室的新人张哲瀚。

  据悉,景甜将饰演一位出身名门、精通学术的大家闺秀,张哲瀚饰演有洁癖、帅气、讲规矩、招桃花的翩翩少年,两人将“在战争中擦出火花”。因主演周杰伦导演电影《天台爱情》出道的“J女郎”李心艾将搭档李佳航,上演“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和“绝代女傅”之间的爱情故事。李晟和付辛博之间则是“少年太后”和勇士的虐恋。

  此外,张馨予、邓莎、毛晓彤、张檬、王琳等女演员也将加盟该剧,于春节后全面开拍。

  当然,春节期间有计划来横店旅游的亲们,小马也有可靠的消息提供给你们哦!

  此前,于正曝光的《班淑传奇》主场景之一的学堂,就在秦王宫景区的汉街附近。据悉,光这一场景的制景费就高达100多万。该场景目前还在赶制中,预计本月28日就可交付给剧组拍摄了。另外,《班淑传奇》在华夏文化园摄影棚也有一个皇宫场景,十分豪华。想看剧中的明星,可千万不要错过那里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娱事 12 《班淑传奇》低调开机 2014-1-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