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6版:车事
3  4  
拼车回乡莫忘风险
开创驾享新格局
老车王舒马赫情况“稳定”
达喀尔拉力赛结束
中国车手列汽车组第31名
春节前为爱车做次全面检测
灵动方便更有型 Polo引燃激情派对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春节前为爱车做次全面检测
2014-01-23

  春节自驾出游的市民,在出游前为爱车做一次全面检测,可有效避免汽车小毛病变成大事故的危险。

  为爱车选择合适的机油将是安全出行的保障。建议车主在选择时应根据车辆使用状况来选择合适的润滑油,消除因严寒给发动机运转带来的不良影响。

  除了需选择使用合适的机油外,还应注重对汽车的养护。依循“以养代修”的理念不仅可以保证汽车性能的正常发挥,还有助于汽车使用寿命的延长,定期的检修和保养将为您的爱车出行提供可靠保障。根据冬季寒冷、路滑等特点,还需特别注意对发动机的保养,包括发动机清洗,机油、刹车油、防冻液的添加或更换;轮胎也需经常检查是否有刮痕、鼓包,并清理胎纹间的夹杂物,胎压相比夏季要适当增加。最后,提醒车主的是,冬季的行车速度也不可太快。

  汽车维修保养园地

  由广通华胜公司协办

  市广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长春一汽集团授权的一汽系列轿车特约维修中心。经过多年积累、培训、提升,现已成为金华地区技术、服务、规模一流的汽车综合修理厂,将为东阳地区的一汽用户、综合品牌客户提供4S店品质,价格实惠的高效、专业、贴心的维修服务。

  广通连锁总部工厂:兴平西路366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车事 06 春节前为爱车做次全面检测 2014-1-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