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10版:产经
3  4  
让木雕返璞归真
经济开发区
将建职工公寓楼
旺季生产忙
深化岗位测评
经济开发区领导作客行风热线
解决农户贷款难
白云街道启动“春苗”行动
广育文教
孜孜不倦搞发明
白云街道开展
商贸服务业竞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14年4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白云街道开展
商贸服务业竞赛
2014-04-28

  □通讯员 吴军红

  

  本报讯 近日,为全面推进“强市名城”战略,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白云街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辖区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商贸服务业竞赛活动。

  据了解,白云街道充分调动街道上下以及商贸园区服务业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形成“强化服务优化环境,自我加压促发展,奋力追赶图繁荣”的良好氛围。成立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配齐商贸服务工作人员,开展以“三比三赛”为主要内容,即“比力度、赛服务”“比机制、赛管理”“比实效、赛业绩”,做到目标清、任务明、环境优、效能高。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保障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为客商创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

  白云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喜讯说:“街道要求各联系人每周一次跟进了解项目进度,做好相关经济政策及信息指导服务,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打造商贸服务业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产经 10 白云街道开展
商贸服务业竞赛
2014-4-2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