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3版:民生
3  4  
周末公交进学院
资助家庭困难学生
消保委帮助退还七千元
两个蟊贼真大胆 派出所门口偷车
雷霆扫毒害
擒获十一人
面包车撞上电线杆
三小时侦破盗窃案
此非雾霾
“斤丝涧”捡拾陈年垃圾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市慈善总会出资20万元
资助家庭困难学生
2014-04-28

  □通讯员 吴国平

  

  本报讯 为了更好地帮助全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教育公平,日前,市慈善总会出资20万元左右,用于资助全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据了解,本次资助对象是具有正式注册学籍的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含民办学校),但高中段已享受国家助学金的学生原则上不再享受本项资助。资助标准:小学每生每年500元,名额不超过200个;初中(高中)每生每年1000元,名额不超过100个。

  本次资助申请参照每学年学生资助申请的流程。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完整填写申请表,并提交有关的证明材料。市教育局要求各校对学生申请的资料仔细核对,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校园内或校园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确保信息真实可靠,真正把最需要资助的困难学生报上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民生 03 资助家庭困难学生 2014-4-2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