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1版:要闻
4  
86611000
协税护税强化税源控管
市公安局成立专项侦查大队
全城护考,满满都是爱
天气预报
世界冠军助力广厦登山节
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
欧亚入驻率超80%
“两会两展”在甬开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世界冠军助力广厦登山节
江西小伙幸运得198方大宅
2014-06-09

  □记者 黄永强

  

  本报讯 7日上午,由广厦控股集团、杭州市西湖风景旅游局、浙报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4广厦·中国杭州国际登山节在黄龙体育中心正式举行,有1200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广厦登山节,产生了网络上最新的流行词——“助力”,助力小伙伴、助力登山游戏……此次来给广厦登山节助力的,是中国体坛界的两位重量级人物——世界马拉松冠军孙英杰和她的丈夫汪成荣。

  孙英杰是中国女子中长跑项目的当家花旦、世界半程马拉松赛冠军、北京马拉松赛三连冠、女子马拉松历史上第三位世界最好成绩保持者;汪成荣是北京残奥会三金一银教练。和广厦登山节的结缘,始于孙英杰偶然在她朋友的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了这个活动,并参与助力。在孙英杰的带领下,选手们从黄龙体育中心出发,一路攀登,最后完成比赛。

  在大家登山结束回到黄龙体育中心后,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荣誉主席楼忠福抽出198平方大宅得主——606号王荣伟。来自江西的他从事IT行业,来杭州有些年头了,一直都是租房子住,这次活动圆了他在杭州安家的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1 世界冠军助力广厦登山节 2014-6-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