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7版:教育
3  4  
让学生欣悦学习幸福成长
优化考场环境
开设家庭教育论坛
金华市模型竞赛
我市获奖多
防范溺水安度雨季
梦想启航
书写经典领悟国学
道德讲堂提升文明
我市开展中小学防溺水百日专项教育活动
“红五月”活动收官
朱丹丹:天暗下来,而你是光
市首届七年级
英语演讲比赛举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我市开展中小学防溺水百日专项教育活动
有条件地区要加强学校游泳池项目建设
2014-06-09

  □通讯员 吴国平

  

  本报讯 日前,我市防溺水百日专项教育活动序幕正式拉开。活动时间截至9月,参加对象是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

  市教育局要求,各校须制定专项教育工作计划,并按计划开展防溺水专项教育活动。学校可举行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制作防溺水宣传展板,刊出防溺水专题黑板报;采取家长会、校讯通等形式将防溺水活动告知家长;开展防溺水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溺水急救模拟演练等。开展“学生安全千万家”教师家访,要求在6月上旬完成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家庭和本地留守儿童家庭的走访,建好名册,做到不遗漏;暑期放假前完成对全体学生的家访。同时充分发挥“防范中小学生溺水事故专项工作小组”和“部门联席会议”的作用,建立健全联防联控的工作机制。

  市教育局特别强调,要层层落实责任,共同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有条件的地区要争取当地政府的支持,结合中小学校易地新建(改扩建)项目,积极筹划学校游泳池项目建设,尤其要加强农村学校游泳池项目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教育 07 我市开展中小学防溺水百日专项教育活动 2014-6-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