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10版:产经
3  4  
16家企业齐建设
学习无止境 创新不停步
光明电建员工“追求卓越”争先进
停产整顿 消防为先
应急救援队成立
4只新产品研制成功
参加门博会收获多
雕出个“世外桃源”
为辖区企业和小区保驾护航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光明电建员工“追求卓越”争先进
2014-06-09

  □通讯员 陆斐

  

  本报讯 4日,市供电公司开展“追求卓越”项目评审会,位于江北街道的浙江光明电建有限公司共有5个优秀项目参与立项评审。

  据悉,今年3月份,市供电公司为充分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生机与活力,在公司内开展“追求卓越”工作。作为市供电公司下属唯一集体企业,光明电建鼓励全体员工从实、从细积极参与到“追求卓越”项目建设上来,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瓶颈。

  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此次光明电建共申报了5个项目,分别涉及“生产卓越”、“管理卓越”、“技术卓越”和“服务卓越”。 公司所有员工将以此活动为平台,加大对安全生产、内部管理、技术力量和服务质量的提升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产经 10 光明电建员工“追求卓越”争先进 2014-6-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