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10版:产经
3  4  
16家企业齐建设
学习无止境 创新不停步
光明电建员工“追求卓越”争先进
停产整顿 消防为先
应急救援队成立
4只新产品研制成功
参加门博会收获多
雕出个“世外桃源”
为辖区企业和小区保驾护航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思科国祥
4只新产品研制成功
2014-06-09

  □通讯员 楼绍新

  

  本报讯 思科国祥公司最近成功研制了4只新产品,包括水冷单元式空气调节机、水源热泵机组、组合式空调箱、容积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

  据悉,该4只新产品,总的特点是智能控制、节能低耗、安全实用。并且顺利通过了国家压缩机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产品鉴定。

  其中一款水冷单元式空气调节机由公司董事长陈俊健任项目组长。该产品有诸多创新点:一是采用新型电子膨胀阀作为节流装置,把吸气过热度和排气过热度均控制在适度范围内,使制冷量得到有效发挥,避免压缩机无谓的液喷与制冷量的损耗,达到安全运行;二是采用复合流程翅片式盘管,利用电动分流阀门自动调节进入盘管调温调湿流程那一侧的高温制冷剂流量,实现无需消耗能量增加额外热源做功,从而降低了冷凝压力与压缩机耗功,提高了制冷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产经 10 4只新产品研制成功 2014-6-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