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10版:产经
3  4  
16家企业齐建设
学习无止境 创新不停步
光明电建员工“追求卓越”争先进
停产整顿 消防为先
应急救援队成立
4只新产品研制成功
参加门博会收获多
雕出个“世外桃源”
为辖区企业和小区保驾护航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6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菲尔特工贸
参加门博会收获多
2014-06-09

  □记者 楼瑶琳

  

  本报讯 连日来,浙江菲尔特工贸有限公司陆陆续续迎来了120多名前来参观工厂的客户。5月底,该公司参加了第五届中国永康门博会,其设计新颖的铜门吸引了诸多客户眼球,现场与16位客户签订了合同。

  据悉,位于长松岗工业功能区的菲尔特工贸于5月份刚刚正式投产,公司全员早在2个月前就精心备展,为投产后迅速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公司营销部经理贾浩介绍说,本届门博会,公司盛装迎展。展厅结合VI(视觉识别)系统,用公司的logo做造型,布局合理、色彩鲜明,从视觉上第一时间吸引了客户眼球。

  为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菲尔特带去了很多新款产品。把宝石与铜相结合,打造出富有时尚气息的潮流作品;新结构子母门采用了防盗门的做法与结构,兼具美观和安全性;豪华手工锻打镀金玻璃门的所有花型采用纯手工敲花工艺,玻璃上的花型表面镀上24K纯金,让作品看起来更加高贵、奢华。

  公司本次参展的精雕门、豪华铜木结合门、新款豪华镶砖双开门等多品种、多系列的铜产品,因设计新颖、安全性高受到了全国许多代理商、消费者的青睐。现场收获意向客户64位,签订经销合同16份,签订渠道合作协议26份,为正式投产后的顺利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产经 10 参加门博会收获多 2014-6-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