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3版:民生
3  4  
民生
电子鞭炮也喜庆
寒夜抢修暖人心
楼村头寿星捐寿金
18只捐款箱,一年募得一万多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1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少了污染 多了安全
电子鞭炮也喜庆
2015-01-15
昨日上午,嫁囡人家在“放”电子鞭炮。

  QQ群号:88347047

  □记者 马卡佳 通讯员 许梅

  

  本报讯 昨日上午9点左右,市区南市路上响起了鞭炮声,人们循声望去,却没看到弥漫的烟雾。原来,南市路一住户嫁囡,用电子鞭炮取代了烟花爆竹。

  记者看到,那户人家大门前挂着两串一米多长的电子鞭炮,只需按一下遥控器,电子鞭炮就“噼里啪啦”地响起,还发光。“电子鞭炮不仅安全环保,还很方便,这样也很喜庆很热闹。”户主马女士笑着说,“这对电子鞭炮只要500多元。”

  市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说,他们在日常巡逻时发现婚丧嫁娶采用电子鞭炮的日渐多了起来,“这种做法很好,希望大家能借鉴一下。”

  客服热线:95599  网址:www.abchina.com

  农行多利丰 享活期便利 拿定期收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民生 03 电子鞭炮也喜庆 2015-1-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