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7版:民生
3  4  
六千元钱全部找回
5天降生158个“羊宝宝”
大年初一一起健身
春节坚守岗位
爸爸买爆竹 儿子哭着反对
妈妈买鲜花 儿子笑着亲脸
新春公园有点“热”
高速迎来返程高峰
东阳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村交警”保畅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电力抢修员
春节坚守岗位
2015-02-25

    □记者 黄保平

    22日上午9点左右,市供电局江北供电服务站值班电话骤然响起:“是供电所吗?我是社姆新村的,我家突然没电了。”

    接到电力抢修任务,抢修队员李伟峰等人带上工具装备,立即和驾驶员赶赴现场,投入到紧张的抢修工作中。

    凭借丰富的经验,抢修队员很快就查找到了故障点,原来是漏电导致开关跳闸。

    20多分钟后,户主家恢复了正常供电。“这大过年的,客人都来了,我正发愁中饭怎么做呢,太谢谢你们了,抢修真及时。”户主感激地对抢修队员说。

    家住上卢管理处的卢大伯提起电力抢修队员,也赞不绝口:“现在电力服务真好,效率真高。”原来,22日晚上8点多,卢大伯家里突然断电,一片漆黑。他试着拨打了抢修电话,接到任务的李伟峰安慰卢大伯:“你们别着急,我15分钟就赶到你们那里。”

    李伟峰很快赶到卢大伯家,检查后发现,空开总闸烧掉了。不到20分钟,他们就使卢大伯家恢复了正常供电。

    这天,从上午9点多到晚上9点多,李伟峰共为6户人家抢修,恢复正常供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民生 00007 春节坚守岗位 2015-2-2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