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深化违法建设治理
一企一策 精准服务
五水共治民主监督
赴西塘交流艺术创作
市妇女儿童医院与上海攀上了亲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深化违法建设治理
市领导进行督查
2015-05-27

    □记者 张庆

    本报讯 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天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乡镇街道对“三改一拆”“无违建”创建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今年以来,我市以“控新、消存、创无违”为工作基调,早谋划、早行动,特别是在4月22日金华市深化违法建设治理会议召开后,迅速行动,强势推进“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南市街道,市领导一行查看了横城村塘里、西坞村、陈宅村上陈宅、柳塘村等地违建拆后现场。这几处拆违工作落实比较到位,像陈宅村上陈宅,几万平方米的违建拆除行动迅速、组织有序。一行人还来到城东街道东升村陈新、五仓塘和湖店村,以及上卢管理处湖沧社区,对其拆违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中发现,东升村拆违工作进展迅速,光陈新就已拆除19宗违建,而五仓塘则马上要开始农家违建房拆光行动。

    市领导强调,要深化违法建设治理,在加大拆违力度的同时,更加注重拆用结合、拆改结合,后续要加快推进拆后建筑垃圾的清理及土地复垦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深化违法建设治理 2015-5-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