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深化违法建设治理
一企一策 精准服务
五水共治民主监督
赴西塘交流艺术创作
市妇女儿童医院与上海攀上了亲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我市中青年工艺美术大师
赴西塘交流艺术创作
2015-05-27

    □记者 胡鼎

    本报讯 25日,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中青年大师委员会首次集体活动——凝固印象·城市速写创作西塘站启幕。

    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中青年大师委员会会长黄小明以及我市的陆会勇、陈国华、冯晓峰、何红兵、王向东等大师,与近20位省内中青年大师齐聚西塘古镇,共话艺术创作,共同探讨互联网+概念下传统手工艺行业的艺术变革与创新创作。

    座谈会中,我市的大师们积极参与交流,分享了各自关于艺术创作和传统工艺美术行业发展的看法。据了解,在持续3天的活动中,大师们将通过绘画或者摄影的方式,留下关于西塘的创作素材。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赴西塘交流艺术创作 2015-5-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