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细化工作 精准服务
营造氛围 持续推进
加大水环境整治力度
便民惠民成关注焦点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讨论研究调整基本医疗保险有关政策等议题
2015-05-29

    □记者 黄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十四届政府第五十四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府领导朱建军、李宝春、王天仁、虞乐生、陈军、斯民娅、毕伟文、蒋令树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协领导徐立刚、楼伟龙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老工业园区(区块)改造升级的若干意见》、《东阳市招商引资奖励暂行办法》、《东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和土地利用条件改变管理办法》、《东阳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老工业园区(区块)改造是今后工业发展的重点,政策制定要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充分盘活存量用地,引导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要定位在招大商、招好商上,对探索建立的挂职招商、委托招商、以商引商等招商方式的工作职责、项目认定、奖励办法进行进一步明确,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质量与水平;要进一步规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和土地利用条件改变行为,促进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

    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东阳市基本医疗保险有关政策的情况汇报。根据201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基金收入,以及2014年7月至2015年4月实际报销支出为基数推算的全年基金支出,预计亏损约6998万元。亏损的主要原因为:医疗费用增速居高不下、医院体制问题、监管尚未形成合力等。对此,我市将对城乡居民医保筹资标准和住院起付标准进行调整。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形成合力,通过加大对医保基金的监管、将控费与卫生部门的年终考核相挂钩、规范公立医院内部职工的分配制度、加强对过度检查和不合理医疗费用的控制等举措,进一步推动医保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15-5-2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