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细化工作 精准服务
营造氛围 持续推进
加大水环境整治力度
便民惠民成关注焦点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部署6月份全市重点工作
2015-05-29

    □记者 斯向阳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部署6月份全市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建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侍伟、市政协主席王正明、市委副书记姚激扬等出席会议。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部署6月份全市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5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6月份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会议对市四套班子5月份工作给予肯定,对6月份全市重点工作和具体责任落实进行了明确。

    会议确定,6月份全市重点工作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打造横店万盛映象·电影主题街特色街区。抓好东阳江3、4、5号河长令和南江1号河长令的督查落实;完成湿地公园扫尾工作并调试运行;出台镇乡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竣工验收办法。做好空心村整治的政策和工作动态的宣传,细化空心村整治有关政策意见;抓好“垃圾分类宣传月”系列活动。组织各级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完成2015年公务员招录工作;组织全市农村党组织书记轮训。加大端午期间对公款购送节礼、“酒局”“牌局”、公车私用等问题的明察暗访力度。做好中国木雕博物馆特展厅、家训馆的建设和开馆工作;完成单良、大联、王宅等3个农村文化礼堂“家风家训示范点”建设;组织开展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等活动。做好中高考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召开全市基层社会治理信息化建设推进会。开展扩大“三改一拆”涉宗整治成果专项行动;加大对基层协商民主规范化建设全覆盖的督查指导力度。做好夏秋季征兵宣传工作。组织开展2015年市重点建设项目、市重大前期项目半年度考核;修改完善全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做好城乡居民医保政策的调整和缴费征收工作。完成美丽县城规划编制初步方案;完成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和金泽巷区域控规论证;完成金泽巷区域入户调查;确定城区环卫“昌邑模式”方案。制定餐桌安全治理行动三年计划。继续做好东永高速公路开通前期工作。组织好全国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金华市高中招生统一考试及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做好影视文化人才管理改革实验区平台建设工作。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做好加强乡镇人大主席团建设试点工作。举办市政协第七届“界别活动月”系列活动;开展提案办中检查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浙江考察调研和部分省(市、区)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武部部长,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副市级领导干部等出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2015-5-2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