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细化工作 精准服务
营造氛围 持续推进
加大水环境整治力度
便民惠民成关注焦点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营造氛围 持续推进
省委督查组实地督查“三改一拆”工作
2015-05-29

    □记者 杜丹 通讯员 徐顶顶

    本报讯 27日、28日,由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陈海良带队的督查组深入我市有关镇乡街道,实地督查“三改一拆”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天仁陪同检查。

    督查组分别到江北街道棣坊小区、南市街道陈宅村、南马镇南马村、城东街道东升村、歌山镇北江农垦场、佐村镇佐村村,实地查看拆违现场,了解各地拆违进度,了解“三改一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继续强力推进“三改一拆”工作,完成拆违80.4万平方米,完成旧住宅区改造23.8万平方米,旧厂区改造26.67万平方米,城中村改造28.2万平方米。

    在现场,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的“三改一拆”工作,同时要求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拆改氛围,始终保持拆改的强劲势头,持续推进“三改一拆”工作,推动经济转型、产业升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营造氛围 持续推进 2015-5-2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