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细化工作 精准服务
营造氛围 持续推进
加大水环境整治力度
便民惠民成关注焦点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加大水环境整治力度
金华市领导来东调研
2015-05-29

    □记者 胡鼎

    本报讯 昨日上午,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杏仁来我市调研指导“五水共治”工作,先后走访了湖溪、横店、画水等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楼守威陪同调研。

    在湖溪镇木衢桥溪旁,何杏仁听取了有关人员对该标段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的工作汇报。自去年5月份开工以来,该镇稳步推进工程施工进度,目前正在进行护岸建设及淤泥清理工作;在横店镇污水处理厂,何杏仁仔细了解该厂提标改造工作的进展、运行情况等内容,并希望其继续加强监管、服务民生。调研组一行还前往画水镇画水大桥南江沿岸查看了解排污口整治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杏仁充分肯定了我市南江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她要求,要继续保持高强度整治力度,避免检测指标反弹;要抓紧排摸南江流域排污口情况并对其进行具体细致的分类,倒排时间表进行整治;要做好定期检测、督查工作,及时采取整改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加大水环境整治力度 2015-5-2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