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细化工作 精准服务
营造氛围 持续推进
加大水环境整治力度
便民惠民成关注焦点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城乡公交实施一体化改造
便民惠民成关注焦点
2015-05-29

    □记者 胡鼎

    本报讯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我市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实施方案听证会上获悉,保证方案的便民、惠民以及公平、公正、公开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此次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涉及6家客运企业,82条农村客运班线以及196辆班车。改造工作由国有企业(东阳市富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主体,负责经营改造后的城乡公共汽车。实施改造后,将按照“依法收回、适当奖励”的原则,给予6家客运企业一定经济奖励;针对票价优惠、配套设施建设、经营亏损等问题,政府提供相应的财政补助。

    针对该份草案,现场超过九成以上的听证代表原则同意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其中多数人对如何保证方案的公平、公正、公开提了意见和建议。

    不少代表还对改造实施后的公交线路设置、票价优惠等内容提出了意见。“目前,部分农村公交线路不能享受老年人优惠,并且部分线路存在行驶路线、站点以及班次不固定的情况。”一位市民代表表示,希望实施改造后的路线、站点设置和票价能够更加合理。

    运管部门表示,目前听证的方案尚为草案,下一步将进一步听取各方意见并对方案进行完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便民惠民成关注焦点 2015-5-2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