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民生
3  4  
同饮一站水可好
女学员考驾照被读卡器卡了?
墙体两次坍塌
肇事后弃车逃跑
最终还是落法网
用了53年的麦秆扇
歪斜树干夺走一命
日啖荔枝四五颗 吃得太多会上火
肾里多出个“鸭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同饮一站水可好
自来水公司:往朝龙路引水
不会影响时代花园住户供水
2015-06-11

    □记者 蒋雯

    上个月,本报曾刊发市区朝龙路40多户居民遭遇用水难的报道。记者当时了解到,这个难题可通过引时代花园加压泵站的水来解决。时代花园有业主担心引水后,会影响到自己所在小区的供水。就此,记者采访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据了解,时代花园加压泵站自建设完成后,就移交给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进行管理,人员工资、电费、设备维护升级等费用,均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承担。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时代花园加压泵站设计思路超前,每天的供水能力达到3000吨。而时代花园现有住户1200户,以每天每户用水0.75吨(较充裕的状态)来计算,每天需供水900吨。也就是说,加压泵供水能力还留有三分之二,非常充足。

    目前,朝龙路以南区域有用水困难户46户,同样以每天每户用水0.75吨来计算,每天需供水34.5吨。可以说,分出去的用水量是非常少的,对时代花园住户的用水不会有影响。

    该负责人说:“我们经过细致的测算,首先考虑的是保障时代花园住户的用水。在用水量不受影响的情况下,我们才从邻里互帮互助、资源共享的方面考虑,希望时代花园业主多多理解和支持这一供水方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民生 00003 同饮一站水可好 2015-6-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