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供销总社确保防汛物资储备到位
强化汛期安全渡运
数字城管助力
文明城市建设
“零投诉”背后的故事
开展营业税专项清理
遗失声明
“利越杯”东阳市建筑业系统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锦渡口
强化汛期安全渡运
2015-06-11

    □通讯员 许田悦

    本报讯 进入梅汛期,持续降雨使得横锦水库水位上涨,再加上“东方之星”游轮翻沉事故敲响了警钟,横锦渡口服务部近日加强了防范,确保安全渡运。

    横锦渡口服务部现有6条渡船,3条渡运航线,航道总里程23公里。渡口服务部每天安排人员对渡船进行检查、抽水,并且建立值班制度,实时记录航运情况,做好隐患排查工作;每条渡船配备救生衣,在开船前职工开展一次穿戴示范;遇到风雨较大的天气,适时停航,对将达到年限的渡船暂停运营。

    另据了解,横锦水库交通客运新码头的建设进展顺利。新码头的停车场、进港道路护坡已完成总量的85%;候船室主体已结顶。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强化汛期安全渡运 2015-6-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