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供销总社确保防汛物资储备到位
强化汛期安全渡运
数字城管助力
文明城市建设
“零投诉”背后的故事
开展营业税专项清理
遗失声明
“利越杯”东阳市建筑业系统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吴宁地税分局
开展营业税专项清理
2015-06-11

    □记者 金烨轩 通讯员 陈寿仁

    本报讯 近期,吴宁地税分局扎实开展金融保险等行业营业税专项清理工作。截至目前,收回自查表40余份,自查应补税款9053万元,其中营业税1392万元。

    5月下旬,吴宁地税分局根据《东阳市地税局关于开展营业税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布置相关科室对辖区内从事金融保险的单位和个人,包括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各类投资公司、担保公司、证券公司等发放营业税自查表,要求各自查单位和个人自2012至2014年度发生的营业税及其他税费缴纳情况进行自查自核。

    下一步,吴宁地税分局将选择部分重点对象开展实地核查,大力清缴营业税欠税,依法查处税收违法行为和其他违法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开展营业税专项清理 2015-6-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