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做好雨水天气安全防范
“腾笼换鸟”焕发新活力
大事小事齐协商
骆店小区民居私建庭院
助推五水共治民主监督
雅溪“臭”味8月除
飒爽民兵 横店点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市政协台联界
助推五水共治民主监督
2015-06-11

    □记者 陈勇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政协台联界委员前往六石街道就中小河流治理工作进行民主监督和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石马溪、鹤岩溪、桐坑溪,了解了六石街道重点治水工程进展情况,并提出相关的对策与建议。

    今年以来,六石街道将辖区内的白溪江、石马溪、鹤岩溪和北干渠等22条河、溪、渠环境整治任务逐一分解落实,进一步完善河长制,镇级河长建立河段长微信群。目前,市中小河流治理六石街道项目区已完成工程投资额70%,工程计划在今年10月底完工。

    委员们建议,中小河流治理要采取岸坡整治、堤防加固、河道疏浚等工程恢复河道行洪排涝功能,并达到河道“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效果,创建“生态、自然、亲水”的和谐水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助推五水共治民主监督 2015-6-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