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民生
3  4  
同饮一站水可好
女学员考驾照被读卡器卡了?
墙体两次坍塌
肇事后弃车逃跑
最终还是落法网
用了53年的麦秆扇
歪斜树干夺走一命
日啖荔枝四五颗 吃得太多会上火
肾里多出个“鸭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歪斜树干夺走一命
七旬老人骑车撞树不幸身亡
2015-06-11

    □记者 黄保平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区学士北路的一处围墙外,一名老人骑车时不慎撞上枯树,倒地身亡。

    昨日上午11点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出事的老人已被接走,人行道上丢弃着一把蓝色的雨伞。这处围墙破了个大口子,地上散落着七八块砖头,一根二三十厘米的枯树干斜靠在围墙上,树干上端“伸”到路面上。

    不多时,两名男子赶到现场,将 “伸”出墙外的枯树干往墙里面推(下图)。其中一名男子分析说,这棵树枯死有一段时间了,不过,从树根处的新鲜泥土来看,这棵树是这两天下雨后倒在墙上的。

    随后,记者来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看了当天上午这个地段的视频监控,看到了老人倒地的那一幕:昨日上午10点21分,穿白色衬衫的老人骑着自行车沿人行道从南向北行驶时,不慎撞到墙外的树干,老人在骑出一两米后重重地摔在地上。

    据了解,老人姓张,今年79岁。老人撞上树干后,倒地身亡。 (报料人:蔡先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民生 00003 歪斜树干夺走一命 2015-6-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