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2版:专版
3  
东阳国际汽车城 邀您共创美好未来
百业广场 面面俱到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国际汽车城 邀您共创美好未来
2015-06-11

    □通讯员 陈雨佳

    东阳国际汽车城经过转型升级,不断调整业态结构,完善服务体系,目前将少量珍藏物业对外招商,推出工艺品电商专区、商务写字楼、商铺、商务套房等多种类型的租赁房源,为您提供更多的经营选择,打造完美的创业之路。

    △产品类型及招租对象

    1. 中汽·工艺品电子商务创业中心:该创业中心是东阳超大型的红木工艺品电商集聚区,面向主营红木工艺品的商户,租金为每天每平方米0.65元。

    2. 商务写字楼:面向各类型办公企业,包括电子商务企业。写字楼5至11层,每层有1000多平方米的面积,可分割出租,租金为每天每平方米0.4元。

    3. 一楼商铺:位于汽车城市场黄金地段,整层共1000多平方米,面向汽车维修、美容、新车、二手车、电动汽车等商户,租金为每天每平方米0.8元。

    4. 商务套房:可作为各类型企业的办公用房,每套面积在73至123m2之间,租金为每天每平方米0.35元。

    △配套设施与服务

    东阳国际汽车城地处白云商贸园区内,与东阳木雕文化博览城、东阳木雕城、古典工艺城、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等几大专业红木工艺品市场为邻,为本市场内工艺品电子商务创业中心的商户提供优质、便捷的商品来源。同时,新市汽车客运西站与多家物流公司为市场带来快捷的运输与人气的保证。

    东阳国际汽车城——电子商务创业园是东阳超大型的电子商务聚集区,已被金华市人民政府评为2014年度金华市电子商务先进企业。东阳市电子商务协会、东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均已落户在本园区内,为市场内企业提供人才、技术、融资、管理等全方位支持。园区内已入驻的电商企业达到了130多家,包括多家服务型电商企业,为其他电商企业提供摄影摄像、美工、策划推广、代运营、第三方客服等服务,已形成一条完善的产业链。

    东阳国际汽车城二手车市场每月售出车辆达800多辆,与汽车维修、美容、汽车用品等商户组成了一个较为完善的汽车市场,是我市领先的超大型汽车城市综合体。

    目前市场内基础设施已很完善,住宿、餐饮、超市、快递、银行、酒店、诊所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为工作人员的生活提供便利。市场还提供专业的物业管理服务,保证每日的优质保洁与每天24小时全天候安保,物业费低至每月每平方米1元,做到以超优惠的物业费享受安全与整洁的办公环境。

    △相关政策信息

    在“电商换市”的步伐中,市政府大力拓展电子商务发展空间,并制定了激励政策,在东政办发〔2014〕76号文件中指出:鼓励将闲置工业厂房、仓储用房、商务楼宇、沿街商铺等改造为电子商厦,发展电子商务。同时强调要大力培育初创企业。对新办的电子商务企业,自成立或认定年度起,前三年按地方财政贡献额予以全额奖励;第四、五年按50%予以奖励。

    对2014年1月1日以后在东阳注册的电子商务企业,在批准建立的电子商务集聚区(楼宇)租用办公、研发、生产、仓储用房的,自成立年度起按照“先交后补”方式,按以下标准给予3年的房租补贴:承租办公、研发用房面积在150平方米以内(含本数)的,每天每平方米房租补助0.3元,超过150平方米的部分每天每平方米补助0.2元,300平方米以上部分不予补助;同时承租仓储或生产用房,面积在300平方米以内(含本数)的,每天每平方米房租补助0.2元,超过300平方米的部分不予补助;补助金额不超过企业实际支付房租金额。(本段落摘自东政办发〔2014〕76号文件)

    招商热线:0579-89609888

    地址:东阳市世贸大道100号,东阳国际汽车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专版 00012 东阳国际汽车城 邀您共创美好未来 2015-6-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