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产经
3  4  
户外广告设置不规范
江北大队督促整改
把工匠精神传给子孙后代
思科国祥生产繁忙
安全教育不松劲
消防培训进明凯照明
菲尔特开发新产品 铜门也有红木效果
农商银行上卢支行:推进“一卡通”工程
骆豪年中大促让利多
早餐店油烟扰民 城管执法解民忧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菲尔特开发新产品 铜门也有红木效果
2015-06-29

    □记者 楼瑶琳

    本报讯 自上月底参加第六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以来,连日来,浙江菲尔特工贸有限公司每天都有客户到厂里来参观,不少客户还现场下了单。

    25日,据公司董事长陈利阳介绍,今年,针对客户的反馈,公司在产品细节上下功夫,门的牢固度,以及门缝的密封度都有了新提升。此外,公司积极开发新品,设计出多款极具古典风格的铜门。在铜门展上,这些新品吸引了很多客户。

    在公司车间的样品展示区,记者看到多款木纹蚀刻的铜门。门面仿造木质纹理,兼具红木的古典美和铜材的牢固性。还有几款铜板浮雕装饰的铜门,显得高端大气。

    菲尔特公司客服主管说,21日,一位千祥镇的客户从朋友家铜门上看到菲尔特的Logo,便打电话过来想请技术人员过去帮忙量尺寸。当时刚好所有技术人员都出差去给客户放样或量尺寸,没有空过去。该客户便自己量好尺寸,赶到菲尔特,当场定下2樘高档铜门,并付清了全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产经 00006 菲尔特开发新产品 铜门也有红木效果 2015-6-2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