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产经
3  4  
户外广告设置不规范
江北大队督促整改
把工匠精神传给子孙后代
思科国祥生产繁忙
安全教育不松劲
消防培训进明凯照明
菲尔特开发新产品 铜门也有红木效果
农商银行上卢支行:推进“一卡通”工程
骆豪年中大促让利多
早餐店油烟扰民 城管执法解民忧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骆豪年中大促让利多
2015-06-29

    □记者 楼瑶琳

    本报讯 今年,浙江骆豪服饰有限公司喜事连连,办公大楼乔迁、与影视明星陆昱霖签订代言协议,2个月内就在河南区域连开5家专卖店。

    为回馈客户,骆豪在20日至28日推出了年中大促销活动。据悉,本次促销活动力度是骆豪建立品牌三十多年来最大最广的一次。凡在活动期间进店的顾客均可享受买一送二的特大优惠,全场新品买一件就送一件,另外还能得到导购送出的一份贴心实用小礼品。

    三四月份期间,随着影视歌三栖明星陆昱霖主演的《极品新娘》在各大卫视的热播,陆昱霖的形象为更多年轻时尚的观众所熟悉,这也为骆豪品牌知名度加了分。

    所以,在经济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骆豪品牌逆流而上,年中大促第一天,仅东阳区域就取得了近二十万的销售业绩,新品几乎抢售一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产经 00006 骆豪年中大促让利多 2015-6-2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