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8版:娱事
3  4  
“小鲜肉”承包“仙剑5”
但我们与胡歌有个“十年之约”
越努力越幸运
《纳妾记》网络热播
《大圣归来》三天破亿
获得票房和口碑双丰收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纳妾记》网络热播
温心神似“小龙女”
2015-07-16

    □通讯员 包政勋

    日前,在横店拍摄完成的、由人气网络作家沐轶同名小说改编的网络剧《纳妾记》正在PPTV聚力平台热播中。剧中,新生代“宅男女神”温心的造型神似“小龙女”,让网友和书迷大呼惊艳。

    在《纳妾记》原著小说中,温心饰演的柳若冰是宋芸儿的师父,捉走杨秋池的两个小妾,逼迫其休妻,后为杨秋池生下一子。

    据温心介绍,柳若冰这个人物设置更像是《鹿鼎记》中的神龙教教主夫人,这也与《纳妾记》男主角杨秋池有着韦小宝似的官运、桃花运相暗合。可到了网剧《纳妾记》中,这个人物竟然逆转成“小龙女”。

    原著粉丝在看了温心的“小龙女”造型后,称赞其比于正版《神雕侠侣》中的陈妍希更适合演小龙女。有网友调侃“总算安慰了那被鸡腿头惊到的心”,还有网友将温心的“小龙女”造型与范文芳、潘迎紫,李若彤、刘亦菲版“小龙女”相提并论。

    对此,温心表示,造型相似被比较很正常,好评和批评都会虚心接受,能让大家联想到“小龙女”已经是很开心的一件事,并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自己诠释的角色。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娱事 00008 《纳妾记》网络热播 2015-7-1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