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红木
3  4  
别进入九大误区
环珠红木品牌越来越响
30家经营户
获评“五星级”
精细木工中级技能培训班开班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1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精细木工中级技能培训班开班
2015-07-17

    □记者 马卡佳

    10日晚,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2015年度第一期精细木工中级技能培训班在市吉盛(紫福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开班。

    此次培训班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市吉盛(紫福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承办,为期10天,来自吉盛(紫福堂)红木等红木家具企业的53名学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讲人张玉林是第四批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已从事传统家具生产、设计20多年,设计家具多次获全国性大奖。他也是《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具企业联盟标准》主要起草人、市第二、三届榫卯结构技艺培训班主讲人。

    培训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介绍木材基本知识、家具识图和画线放样基本知识、设备和电器的正确使用及安全知识、榫卯结构知识、复杂榫结构设计、家具生产新工艺新设备介绍、家具制作流程和工艺细节、木制品质量检查与缺陷处理等。课程结束后,将进行理论、技能考核,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得精细木工中级技能职业资格证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6 精细木工中级技能培训班开班 2015-7-1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