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红木
3  4  
引进他律机制
确保材质纯正
培养人才 把控材质 遏制售假
创立品牌 拓展市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献华红木
创立品牌 拓展市场
2016-01-01

    □通讯员 金正勇

    近日,笔者来到花园红木家具城采访,在B区大门口巧遇献华红木老板吕献华,他正陪同一批客户往外走。原来,这是一批来自重庆的客商,他们要去厂里考察。笔者也接受吕献华的邀请,随同去采访。

    走进献华红木生产基地,看到厂区一派繁忙,厂门口两辆大货车整装待发,各种机械发出不同的声响,工人们戴着口罩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客商们参观了献华红木的生产车间后,对产品质量给予好评。

    据老板娘陈桂芬介绍,这是一批由老客户介绍过来的新客户,这次他们是来考察工厂的,并要采购一大批红木家具。

    据了解,献华红木创办已18年,原先是制作仿古门窗、屏风、壁挂、佛像、镜框等装饰工艺品的,同时还承接宾馆、酒楼、园林、寺庙、厅堂、楼阁等仿古木雕装饰及翻新工程的设计制作。后来该厂又生产客厅、卧室、餐厅、休闲等系列的古典红木家具。

    据介绍,献华红木每一个生产环节都有严格的质量管理要求,狠抓产品质量,努力打造品牌。因此,献华红木在全国各地拥有众多客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6 创立品牌 拓展市场 2016-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