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财事
3  4  
保险新年有啥新动作
央行放大招:数字货币要来
浙商银行永乐理财
刷卡族看这里
农行贵金属产品“锁心”浪漫首发
定期存款产品发行
“金猴迎春”震撼来袭
短期风险释放接近尾声
贷来美好生活
耐心等待级别较大反弹行情出现
境内转账“全免单”
“福”字贺岁银币火热抢购中
购买当天即计息
中行信用卡圆分期购车梦
助享线上支付便利生活
建行现金分期大优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耐心等待级别较大反弹行情出现
2016-01-26

    大盘进入一个相对底部阶段,但是并未走出完整的底部结构。昨日反弹的冲击力度较弱,原因是最近汇率市场波动以及春节之前流动性紧张,虽然有很多个股已开始自救动作,但总体外围参与意愿不强烈,考虑到大盘不断在浪费分时结构的反弹机会,所以我们不仅要认识到近期是阶段底的机会,也要接受可能会出现新低的现实。

    春节之前会是一个相对的稳定期,如果大盘这时再出现恐慌性抛盘,应理解成短线加仓或对冲操作的机会。就是在最乐观的情形出现时,我们仍然坚持大家不要满仓操作,尤其不要把融资的头寸用足,这点是今年市场可掌握主动机会的核心思路。事实会证明,将自己的子弹轻易打光,然后交由运气裁判,是极不负责任的。

    来看一看其他方面,前几日索罗斯公开发表了做空中国的言论,更像吹响了空头集结的号角。国内主流媒体立即给予了强力的反击和回应。其实从制度来说,做空人民币成功的概率不大,顶多只能起到短期阻碍人民币国际化进程速度的作用。他们重兵埋伏的一定是市场更加自由的香港市场,至于是在港币、股市,还是期指,我们的管理层应该对线索有所掌控,而且相信已经有了铁腕对策。

    这是一场真正的角力,除非一方认输,否则这个博弈就还将延续。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必有一场场恶战,这是从亚投行和“一带一路”战略伊始就可以预料到的。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浙商证券东阳营业部

    资深投资顾问 徐凯凯

    执业资格号 S1230615010006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财事 00004 耐心等待级别较大反弹行情出现 2016-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