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财事
3  4  
保险新年有啥新动作
央行放大招:数字货币要来
浙商银行永乐理财
刷卡族看这里
农行贵金属产品“锁心”浪漫首发
定期存款产品发行
“金猴迎春”震撼来袭
短期风险释放接近尾声
贷来美好生活
耐心等待级别较大反弹行情出现
境内转账“全免单”
“福”字贺岁银币火热抢购中
购买当天即计息
中行信用卡圆分期购车梦
助享线上支付便利生活
建行现金分期大优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行信用卡圆分期购车梦
2016-01-26

    中行信用卡汽车分期,是指中国银行信用卡(中银系列信用卡,及新一代长城信用卡)持卡人在中国银行指定经销商处购买价格高于5万元(含)的一手家用汽车时,使用信用卡支付,并选择将实际付款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在约定的期限内按月还款,且需要支付一定手续费的业务。

    中国银行提供6个月、12个月、18个月、24个月、36个月的分期期数,具体可提供的分期期数须依商户情况而定。

    您可以根据中国银行为您核定的信用额度,以及您自身的财务状况,灵活选用以下两种分期方式进行分期消费。第一,中国银行已核定的优质信用客户(下称信用类分期)直接拨打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专线40066-95566,查询可以办理汽车分期的专向额度。客服人员验证您的身份、确认需求额度后,将调额结果通过短信方式反馈至您手机。第二,与分行协商调整额度类客户(下称抵押担保类分期),如您没有专向额度,或专向额度不能满足您的购车需求,您可以直接到中国银行当地网点办理汽车分期业务,与业务员进行面对面的协商沟通。

    该业务具有以下特点:享受消费积分服务。免收利息,汽车分期仅收取分期手续费。申请便捷,只要您符合中行条件,便可根据相应流程获得较高的透支额度。汽车分期业务的分期扣账采取月均等额扣账款的方式,取整入账,当总金额无法整除期数时,剩余金额全部加总在首次入账金额中进行扣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财事 00004 中行信用卡圆分期购车梦 2016-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