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视窗
3  4  
期末评语“悄然变脸”
“私人定制”成为潮流
情系特困学生 送去冬日温暖
全省航模比赛中68人获奖
围绕教育主题 聚焦学校发展
晒好作业 养好习惯
期末检测和老师“聊天”
暖心举措呵护学生
百名小棋手争当“校园棋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白云中心小学
全省航模比赛中68人获奖
2016-01-26

    □通讯员 傅晓丽

    近日,从省航海模型网络赛中传来喜讯:白云中心小学有68名学生获奖,其中赵勇志、徐菲等12名同学获一等奖,同时,该校被授予省青少年模型教育竞赛活动先进单位。

    2012年,白云中心小学确立了以科技教育为学校特色,引入了航海模型这一项目。为了给学生创设实践场地,学校花费近万元修筑了两个海模专用水池,并购置了一个可移动水池,便于学生操练。同时,学校还购买了航模类书籍供老师与学生借阅,多次邀请航模专家来校作报告。老师们也积极参加相关学习培训,航模主要负责人先后赴金华、杭州等地观摩学习。

    自2012年至今,该校已经开展了四届校航模比赛。在各级各类的模型比赛中,该校学生摘得累累硕果。据统计,学生在东阳市级以上比赛中获奖的达五百多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视窗 00006 全省航模比赛中68人获奖 2016-1-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