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三乡
3  4  
义乌求助 东阳增援
市第四届家装节圆满落幕
退休工人义务护路20多年
养胃的火腿
瀚江府样3号楼100方样板房盛大开放
“东元”杯火腿文化主题征文大赛征稿启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元”杯火腿文化主题征文大赛征稿启事
2016-03-16

    中华火腿出金华,金华火腿出东阳,只此一言,便已涵盖了国人对东阳火腿的最高褒奖。为弘扬传统火腿文化、倡导新型火腿技艺,东阳日报社携手市东元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东元”杯火腿文化主题征文比赛,通过一篇篇个体的经历、感悟,重新审视火腿文化,是一次舌尖上的相逢,一次情感上的召唤,更是一种带着情思纵横时空的体验。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0月

    二、征文要求:

    1.来稿要求原创作品,主旨积极向上,严禁抄袭。

    2.本次征文作品体裁、风格不限,正文字数800字左右,须围绕“火腿文化”这一中心写作,只要和火腿有关即可,可以追忆往事,讲述记忆中的人和事,也可以围绕传承和发展,畅谈火腿产业的未来。

    3.参赛作品手写版、电子版均可,手写稿务必字迹工整,卷面整洁。

    4.投稿实行实名制,参赛者需备注姓名、年龄、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以便统一联系。

    5.由于参赛选手众多,来稿一律不退,请参赛者自留底稿。

    三、投稿方式:

    投稿地址:手写稿请(寄)送至人民路222号东阳日报社广告中心,信封上须备注:“东元”杯火腿文化主题征文比赛;电子稿请发送至512581098@qq.com,在电子邮件主题栏备注“东元”杯火腿文化主题征文比赛。

    四、奖项设置:

    征文经审阅采用,将在《东阳日报》上刊出,稿酬100元。2016年11月将对已刊出的稿件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4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300元。并统一颁发证书。

    东阳日报社

    东阳市东元食品有限公司

    二O一五年十二月三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三乡 00005 “东元”杯火腿文化主题征文大赛征稿启事 2016-3-1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