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人文
3  4  
王仲奋:东阳民居建筑体系
央美舌战,为东阳民居正名
“供电”杯鸟类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1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绿色生态 共筑和谐
“供电”杯鸟类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2016-03-16
夜鹭 摄影:傅菊初

    鸟是人类的朋友,是翱翔蓝天的精灵。为进一步倡导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鼓励人们观察和关注野生鸟类,特组织了“绿色生态 共筑和谐——‘供电’杯鸟类摄影比赛”,活动由市林业局、东阳日报社、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国网浙江东阳市供电公司、金华八达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东阳分公司协办,争取通过摄影大赛这一载体,提高公众自觉保护鸟类和生态环境的意识。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3月底

    二、征稿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要求积极向上、紧扣主题、构图美观。

    2.作品形式风格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每组4-6幅),投稿数量不限。

    3.参赛作品一律用电子文件投稿。图片格式要求是JPG格式,每张不小于4MB。

    4.在构思创意方面,体现创造力和洞察力,捕捉到细节美,充分表达了对于“爱鸟”的理解和期盼。

    5.照片仅可做构图剪裁、亮度、对比度和饱和度的适当调整,不得改变作品原貌,不可用合成等手段虚构作品。

    6.本次摄影大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主办单位有对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并不另付稿酬。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三、投稿方式

    电子稿请发送至512581098@qq.com。需具备以下信息: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拍摄时间、地点等,也可对摄影构思做适当说明(不超过150字)。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邀请省内著名摄影家担任评委,评定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30名,奖金各300元,并统一颁发证书。

    东阳市林业局

    东阳日报社

    东阳市摄影家协会

    国网浙江东阳市供电公司

    金华八达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东阳分公司

    二O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人文 00004 “供电”杯鸟类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2016-3-16 2